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南京同仁堂顺利通过 新厂GMP认证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08 17:34:08作者:宗实来源:医药经济报

8月8-11日,由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组织的GMP认证现场检查专家组对南京同仁堂江北新区新厂区实施药品GMP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南京同仁堂申请GMP认证的生产线有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口服液、中药前处理及提取。

检查中,专家组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针对南京同仁堂质量管理体系、组织架构、人员培训、厂房设施、物料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验证与确认、产品发运和召回、文件系统等方面进行交流、检查、评定。

南京同仁堂在本次现场检查中,总体评价符合新版药品GMP要求,现场检查验收通过。

近年来,南京同仁堂通过营销改制开启了复兴之路,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为业界所瞩目。此次新厂GMP现场认证检查顺利完成,为未来的快速发展夯实了基础,将助推著名的老字号金招牌再一次走向辉煌。

(宗实)

QQ图片20191008173239.jpg

QQ图片20191008173256.pn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