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山东药监完成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

发布时间:2019-09-30 14:41:18作者:田洪顺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在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的全省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及上网运行工作部署会议上,作为率先完成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的第一批9个试点单位的山东省药监局,在会上作典型座谈交流。

据了解,山东省药监局在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中,按照最小“颗粒化”标准,将山东省药监局162个主项拆分为245个子项,高效完成政务服务事项的标准化梳理工作。在梳理过程中做到“四个努力”:即努力体现放管服改革的成效,实现依法依规办理,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努力实现利民便民办理,最大程度精简申报材料,优化办理流程、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努力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办理,完善政务服务事项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事项要素;努力实现同一事项跨区域、跨层级、跨部门无差别受理、同一标准办理,以标准化促进规范化、便捷化。(田洪顺)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