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营销模式回归买和卖

发布时间:2019-09-18 16:11:03作者:王高俊来源:医药经济报

随着国家“两票制”“营改增”、税务严查、商业贿赂等管理措施不断实施,“把药品当生意做”的传统思路将会越来越难落地。药品的利润空间将会越来越小,特别是在互联网思维下,所有的东西都会越来越透明,OTC市场的操作将会越来越难。

营销人的价值就在于解决问题,而不是发现问题,当这些困难来临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突破。营销就是讲故事,营销就是玩概念,所以,当一切都是浮云的时候,你要把思路回归,营销模式要回归,把营销模式回归到买和卖,产品要回归,回归到产品的卖点和消费者的买点。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