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300亿疫苗市场 重点产品格局变化

发布时间:2019-09-10 16:09:25来源:医药经济报

编辑说:历经最高立法机关三次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疫苗管理法》,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 国内疫苗市场规模近300亿元,随着近年来新品不断上市,产品升级叠加渗透率提升促进品种不断放量,一定程度推动了疫苗市场扩容。而疫苗法的诞生,将促进疫苗市场良性规范发力。

F2-23.gif

(数据来源:中检院、证券研报;制图:陈雪薇)(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室汇编)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