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前五月 获批临床新药138个

发布时间:2019-08-08 15:37:06作者:(资料来源:insight数据库、医药魔方、NMPA等;制图:陈雪薇)(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室汇编)来源:医药经济报

2019年,中国药企持续加码,大力研发1类新药。此外,外资企业的新药也被陆续引进中国,中国的药物水平逐步与世界接轨。今年前五个月,在我国获批临床的新药共有138个品种,在我国获批上市的新药共有16个品种。

QQ图片20190808153616.jpg

(资料来源:insight数据库、医药魔方、NMPA等;制图:陈雪薇)(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室汇编)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