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华大智造在美起诉Illumina侵犯专利

发布时间:2019-07-17 16:28:39作者:记者 张蓝飞来源:医药经济报

华大智造在美起诉Illumina侵犯专利


本报讯 华大智造旗下公司Complete Genomics日前在美国特拉华地区法院提起诉讼,起诉Illumina公司侵犯其专利,起诉内容包括Illumina公司的NovaSeq 6000、NextSeq系列、MiniSeq等多款基因测序仪及相关试剂涉嫌侵犯华大智造在美国专利号为U.S. Patent No. 9,222,132的专利(“132 专利”)。

据了解,这项专利是有关华大智造专有的2-color测序技术(“2-color sequencing technology”),该技术是实现高通量、高质量测序的核心技术之一,也是华大智造DNBSEQTM测序技术中关键技术。

针对此次专利诉讼,华大集团助理总裁兼总法律顾问韦炜表示,通过长期投入,公司已经拥有在基因测序领域的源头专利布局,这也是华大智造核心资产之一。“开发和保护知识产权,是我们在基因测序领域持续发展,为行业提供一流生命科技核心工具的重要基础。在必要时,我们将在世界范围内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诉讼彰显了华大智造对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认真态度和坚定信心。”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