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Mesoblast: 间充质干细胞生产全球领先

发布时间:2019-07-16 17:13:04来源:医药经济报

Mesoblast 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其生产间充质干细胞的技术平台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Mesoblast公司领先的候选产品包括:

MPC-150-IM 用于治疗郁血性心衰竭。通过分泌细胞因子诱导血管形成,减少炎症,目前正在北美招募慢性心力衰竭患者进行3期临床研究。

MPC-06-ID 治疗因中度椎间盘退化症所引起的慢性腰背疼痛。

MSC-100-IV 治疗类固醇抗药型急性移植物抗宿主病。目前在美国还没有批准用于治疗该病的产品,鉴于这种情况,FDA于2017年授予MSC-100-IV快速通道认定。2018年2月Mesoblast宣布,临床研究达到主要研究终点,计划向美国FDA提交上市申请。

MPC-300-IV 用于对生物制剂无反应的风湿性关节炎及糖尿病肾病变。

MPC-25-IC 用于治疗急性缺血性心脏病。

MPC-25-Osteo 用于治疗脊柱融合。

MPC-CBE 用于骨髓移植。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