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医疗器械创新与监管增压

发布时间:2019-07-12 17:00:41来源:医药经济报

医疗植入物市场是医疗保健领域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然而,伴随这一快速增长,该行业正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监管要求。随着创新医疗设备需求的增加,监管者如何在不妨碍行业研究和增长的情况下确保最高水平的健康保护?医疗器械市场的两股力量形成了这种紧张局面:一方面是有些公司正在推动创新,渴望尽快地为患者和临床医生带来所需要的新进展;另一方面,监管机构负责管理这些项目的进展,并通过可能需要更多时间在批准前积累证据的要求来保护患者的健康。

最新的欧盟医疗器械法规将于2020年5月26日生效,旨在“支持创新的同时确保高水平的安全和健康”。FDA等其他监管机构也在对医疗器械法规进行重大修改。这些新规定将如何更好地保障患者的安全,增强对医疗器械吸收和扩散的信心是值得期待的。

第二次全体会议主要探讨医疗保健系统应该如何处理针对医疗设备引起的争议,并将确定对HEOR的影响和带来的机遇。该议题的详细内容请关注本版近期的报道。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