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分化加剧,保持新常态

发布时间:2019-07-05 15:16:11作者:魏默 整理来源:医药经济报

根据医药生物上市公司2018年报以及2019年一季报小结情况,兴业证券方面认为,上市公司在较高基数上业绩增长延续稳健。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生物制药表现较好,建议投资方面长期关注方向类标的,在合适的价位买进或持有。包括创新药研发企业与创新药产业链、医疗器械龙头、医疗服务龙头。而对于处于有吸引力区间的标的来说,建议可以更加积极地增持。

此外,虽然投资人对医药的关注度比较高,但高关注度的“结构性”非常强。在这些视野之外,或有高性价比的公司值得挖掘,还有部分滞涨的高性价比标的,在关注政策变化与企业长期历史的前提下,可适时加配。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