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创新药标的估值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9-05-17 15:38:11作者:西南证券来源:医药经济报

创新药标的估值受影响


随着科创板设立加快医药产业升级,创新药械和创新治疗技术等细分领域将加速发展,这对创新药产业链尤其是创新药标的估值形成较大影响。

虽然仿制药带量采购及医保调整持续推进,回避受影响个股,对板块非理性影响有限。西南证券认为,近期,创新药产业链、政策相对友好,增速有保障的医疗设备、2C器械及医疗服务等领域仍是投资主线。在当前市场波动加大的背景下,可坚定配置产业趋势明确、业绩靓丽的个股。特别是业绩持续高增长,且不受医保控费影响的消费板块;在国家鼓励创新和科创板推动下,以创新产业链为战略性配置方向的药企;也建议适当配置医疗器械板块,如迈瑞医疗、鱼跃医疗、万东医疗、理邦仪器等。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