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专业内容产品 为消费者自我健康管理引流

发布时间:2019-05-07 16:05:54作者:记者 齐欣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齐欣)日前,国内健康门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在微信订阅号上同步上线了“家医微视”“享答FM”“健康十万个为什么”“广东就医指南”“家庭常备药”5款专业内容产品,与望、闻、问、切、药相呼应,回应人们对医疗健康的关切,引导老百姓做自己的“好医生”。

据介绍,“广东就医指南”专门为广东本地人打造,涉及246种常见疾病,汇集省内99家三甲医院2000多位“羊城好医生”和“南粤好医生”。“家医微视”则以短视频形式出现,目前已制作和收录1000多位知名专家的9000多个科普视频,覆盖疾病1600多种。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