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同行大道 乐谱华章

发布时间:2019-04-30 19:07:33作者:王春晖来源:医药经济报

同行大道 乐谱华章

南京同仁堂第七届精英俱乐部战术研讨会盛大召开


近日,南京同仁堂第七届精英俱乐部战术研讨大会——(越南芽庄)高峰论坛盛大召开。南京同仁堂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时璋、传统国药事业部总经理何瑞学、特色国药事业部总经理黄胜华、市场管理中心总监陈孟基以及来自各地的南同营销精英,共计300多人,齐聚越南芽庄,进行学习交流、经验分享,进一步打开营销思路,拓宽营销眼界。

时值南京同仁堂立业90周年之际,本次精英俱乐部特将地点选在了越南芽庄,精英俱乐部研讨大会从国内走向国外,既是对为南京同仁堂发展做出奉献的精英们的嘉奖,也是为南京同仁堂90周年华诞献礼。遥隔大海,旗鼓相望,将对南京同仁堂的祝福借浪花奔腾,传向更远方。

大会紧锣密鼓地开展,既有外聘营销专家的营销思路专业讲解,也有为参会人员留有足够的交流及经验学习的时间。在外聘营销专家的培训下,在与同事的分享交流中,到场的“营销将士”不断拓宽思路,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狂风落尽深红色,绿叶成阴子满枝,头脑风暴之后,得到的是清晰的思路、开阔的视野,每位到场的营销精英,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感悟及收获。恒者行远,思者常新,未来营销之路如何走?公司已经为大家探明了方向,唯有横刀立马,方能勇往直前、不负期待。相信每一位“营销将士”都能同行大道,忠诚担当,旗鼓相望之间,共同庆贺南京同仁堂90周年华诞。新的发展方向就在眼前,也期待着与会者一同乐谱华章,扬帆远航,劈波斩浪之际,齐创老字号未来璀璨辉煌。

会上,市场管理中心总监陈孟基做了题为《县域市场药品消费特征及趋势》的分享,用数据分析了县域市场药品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南京同仁堂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时璋发表主题为《站在新时代,把握新方向》的演讲,为到场“营销将士”分析了南京同仁堂过去五年的发展及新五年战略。罗时璋对南京同仁堂营销改制5年来的销售业绩、组织管理工作以及品牌建设等三个方面做了回顾,为南京同仁堂新的五年做出战略规划,并指出:“2019年,南京同仁堂迎来了90周年纪念,也进入了发展的新时期。在新的五年规划开元之年,南京同仁堂立势而起,扬帆远航已成必然。”罗时璋还强调了发展的“四个主题”:道德做标杆,品质做标准,创新做标兵,价值做标的。思考有方向,发展有思路,新的时期,南京同仁堂将扛着中医药复兴大旗,一步步走进百姓心中。

从婆那加占婆塔到芽庄教堂,远古的神祇诉说着不老的神话,美丽的芽庄海边让人流连忘返。研讨会结束后,精英们齐游芽庄,风情的越南传统表演,特色的泥浆浴,美味的越南美食,一洗会议的疲惫。5天4晚的丰富旅程,以一场思想盛宴,异国风景,飨慰“营销将士”,在瑰丽海岸,古老街边,留下属于南京同仁堂的传奇。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