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微创多个创新产品 获批上市

发布时间:2019-04-15 16:24:10作者:记者 齐欣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齐欣)近日,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旗下多个创新产品获批上市。微创骨科公司的Aspiration及SoSuperior内稳定型全膝关节置换假体、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Minos腹主动脉覆膜支架及输送系统先后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注册证。

据了解,此次获批上市的Aspiration及SoSuperior内稳定型全膝关节置换系统采用了微创骨科独特创新的高仿生内稳定型球窝关节面设计,是国产首个获批上市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内稳定型全膝关节置换系统产品,该产品解决了膝关节置换领域长期存在的“稳定性”和“灵活性”二者“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难题,将为中国广大的膝关节退行性病变等患者带来更全面的全膝关节置换解决方案。Minos腹主动脉覆膜支架及输送系统则是心脉医疗第二个通过获批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后成功获准上市的产品,旨在满足更多具有复杂解剖形态的腹主动脉瘤的腔内治疗需求。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