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济南:食药行政审批全程网办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9-04-15 15:48:12作者:田洪顺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行行政审批服务容缺受理审查制度。目前,该市食品药品行政审批事项的全程网办率和网上申办率均实现了100%。

据了解,该局对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变更、延续,药品经营许可登记事项变更、换证,食品经营许可(中央厨房)变更、延续,食品生产许可变更、延续等4个许可事项实施“串改并”审批,同一家企业不同事项可以并联审批、同步办理。

该市食药审批事项全部实现网上办理,实现全程网办。能够及时在线答复群众及企业的咨询,积极实现与工商行政部门的信息互通共享,所有事项无需重复提交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相关证明材料,通过数据比对进行信息核实确认,行政审批不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让数据“多跑路”,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多跑腿”的问题。

(田洪顺)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