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密切关注科创板受理企业进展

发布时间:2019-04-15 14:56:11作者:万联证券来源:医药经济报

目前,科创板受理企业数已超过50家,包括安翰科技、苑东生物、博瑞医药等多家生物医药公司。预计未来将有更多优质的生物科技类企业登录科创板,生物医药板块也将是科创板的重点支持方向,有望带动影响A股医药板块中创新型标的的估值重构。

短期投资建议关注即将登陆科创板的企业以及参股科创板企业的医药上市公司。具体而言,一是继续关注受益于创新药产业爆发的CRO/CMO中优质的龙头个股及优质创新药标的。二是关注处在高景气度细分领域、当前估值合理且业绩保持较快增速的优质成长股。 (万联证券)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