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新疆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4-15 14:03:37作者:文亮来源:医药经济报

【背景】

4月8日,新疆卫生健康部门发布消息称,今年新疆将全面推进以“互联网+”为依托的智慧门诊、区域智慧医疗、新型医疗健康等应用,形成“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到2020年,建立人口全覆盖、生命全周期、工作全流程的医疗健康信息化工作机制,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全民健康信息化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点评】

中国互联网市场正在从启动期步入高速发展期。伴随着政策逐步落地,近年来市场呈现出快速发展的状态,包括医院数字化、医药电商、问诊挂号APP等细分领域均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下一阶段“互联网+医疗健康”仍将集中于资源整合,提升产业数字化运作能力,促动院内院外共同发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