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GMV增长660%!京东到家持续发力医药品类

发布时间:2019-04-11 13:52:28作者:记者 李蕴明来源:医药经济报

GMV增长660%!京东到家持续发力医药品类


本报讯  京东到家日前披露,2018年12月京东到家医药健康GMV(网站成交金额)较2017年1月增长660%,订单量增长540%。市场分析认为,这一增长或得益于京东到家医药健康频道与国内超90%的头部连锁医药商家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流量、履约、商品、用户和门店“五大赋能”战略,专注于解决商品SKU数、配送履约服务、商品及门店服务质量等消费者线上购药的痛点,在“多快好省”上持续发力。

京东到家医药健康负责人李志棠介绍,继商品服务后,会员服务成为2019年京东到家医药健康品类精细化运营的重要发力方向之一。“会员数据与权益全面打通后,消费者不仅可以快速买到放心药,更能享受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会员服务,网上下单也能享受到线下药店的会员价格和政策;线上注册会员,到实体店消费一样可享受会员权益。”

对于医药商家而言,线上线下会员数据打通后,不仅能促进线上发展会员,更能够通过京东到家大数据平台及CRM管理系统实现会员管理与精准营销。平台消费数据显示,会员系统对接后,商家的会员经营指标全方位优于非会员,用户购买频次和消费额均出现显著提升,会员客单价和转换率明显高于非会员。京东到家方面预估,2019年会员GMV占比将达一半。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