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南京同仁堂医药营销公司总经理罗时璋 荣获“2019中国医药标杆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9-04-10 17:00:33作者:王春晖来源:医药经济报

3月28日,2019西湖论坛如约而至,作为中国健康产业年度盛会,本次论坛颁发出首届“标杆人物奖项”。南京同仁堂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时璋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荣获“2019中国医药标杆人物”奖。

本届论坛,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搜药、桑迪品牌咨询等联合承办,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轮选拔,最终颁发出“第一届标杆人物”这一颇具行业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为行业确立标杆,为时代找寻楷模。罗时璋参加西湖论坛,在医药零售市场营销创新分论坛分享南京同仁堂老字号爆发式发展的四个创新法宝: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组织管理创新,文化创新。同仁堂京都乐家老铺成立350周年暨南京同仁堂立业90周年之际,南同将从百姓身边的同仁堂走进百姓心中。

罗时璋自信豪迈的声音向整个行业传出了老字号企业新发展的讯息。2013年7月,罗时璋以总经理的身份带领南京同仁堂踏上了营销改革之路。在此之前的南京同仁堂,如同“没落的贵族”,虽然怀瑾握瑜,却苦于衣锦夜行,在行业改革大趋势下捉襟见肘,举步维艰。罗时璋入职后,带来了营销组合拳,成就了今日腾飞的老字号。罗时璋的营销思路很简单——不断顺应市场需求调整营销策略,大道至简,心有沟壑,一次次大刀阔斧改革的背后是摸着石头过河的谨小慎微,是打破陈规之余的心有戚戚。正是由于罗时璋身上的这份执着韧劲儿,南京同仁堂实现了超级品牌的腾飞。

随着近年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不断变化,规范的健康产业市场已经形成,医药营销进入新的发展纪元——品牌发展时代。在老龄化趋势愈发明显的现代社会,关联民生的医药产业成为了永不褪色的朝阳产业,但是想要在这个产业中立足,确立品牌优势,仍然是困扰医药人的难题。在得品牌得天下的时代,南京同仁堂坚定扛起了“传承、发扬中医药精粹”的大旗。罗时璋有一个梦想:传承历史经典、弘扬传统国粹,并在这一梦想激励之下兢兢业业地雕琢着“南京同仁堂”这块儿百年老字号招牌。时至今日,罗时璋在论坛中仍在说着“南京同仁堂的文化,是一个经济文化,也是一个传统文化”。从2013年到2018年 ,每年近乎100%的增长,成为业界的焦点,五年发展见证了南京同仁堂的华丽转型,但南同的初心始终未改。2019年,南京同仁堂迎来自己90周年诞辰,恰逢新一轮营销改革开年,罗时璋面向未来,提出了“四个主题”:道德做标杆;品质做标准;创新做标兵;价值做标的。在带领企业发展的进程中,罗时璋从来没丢弃一个企业应有的道德责任。

杭州古城,西湖岸边,曾经多次书写传奇,从远古的浪漫爱情神话,到今朝的互联网行业巨头。每个时代都需要榜样,每个行业都需要标杆,榜样人物是新时代一种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医疗行业发展,需要罗时璋这样的“匠人”认真而执着的探索。我们也共同期待着南京同仁堂的爆发!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