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郑州研判食品安全风险

发布时间:2019-04-10 15:44:29作者:杨鑫 付彧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日前,郑州市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推行5S HACCP动员会在新郑市召开,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松安,辖区各监管部门负责人及30余家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了目前食品生产环节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和途径。张松安提出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社会形势;二是要正确认识食品生产行业内部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切实承担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四要引入先进管理方法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张松安表示,食品生产企业要强化企业内部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练好内功,在质量安全上高标准,在加强管理上提水平,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带好头,为确保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促进食品工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