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李利鼓励南方所主动作为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5 15:30:14作者:记者 刘正来源:医药经济报

QQ图片20190325152337.jpg

本报讯 (记者 刘正午) 3月2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利一行在广东省调研期间,来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下称南方所)检查指导工作。

李利指出,在当前我国药品监管深化改革和医药产业加速转型的重要阶段,南方所作为国家药监局直属的决策参谋和技术支撑机构,要继续发扬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良好作风,助力药监智慧监管,发力监管科学研究,发出药监正面声音,不断做出新的更大成绩。要发挥好“哨兵”作用,主动担当智慧监管工作任务,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医药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经营模式的监管。要发挥好“智囊”作用,把握国际先进经验、产业发展规律和中国国情,加强药品监管的新标准、新工具和新方法的研究。要发挥好“喉舌”作用,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药监中心工作做好新闻宣传,为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鼓劲加油。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