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印药企加速智能制造落地

发布时间:2019-03-25 15:22:15作者:Nandita Vijay来源:医药经济报

目前,在强化监管和产业创新双轮驱动发展的有效推动下,印度制药企业正在加快技术改进步伐,通过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持续提高全球竞争力。

据美国工业自动化技术公司罗克韦尔(Rockwell)总经理迪利普·索赫尼(Dilip Sawhney)介绍,当今的工业4.0 技术日新月异, 诸如互联企业、数据分析、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和其他颠覆性创新,正日益受到制药企业的密切关注。这些新技术有助于企业在生产全过程中做出明智的决策,有利于提高生产力和管理效率,有利于降低运营风险,并提供更好的系统可操作性。

具体到印度制药行业而言,就是致力于和寻求监管机构所要求的数据完整性的制药公司合作,关注影响企业核心利益的关键点,像增加透明度、减少客户拒绝等。制药生产作为一个受监管的行业,自动化技术可以帮助该行业实施全方位、序列化创新,成为制药企业竞争变革的引擎。

Rockwell亚太区域营销总监约翰·沃茨(John Watts)认为,全球数字技术革命势不可挡。为了提高全球竞争力,印度的生命科学行业需要加快应用工业4.0新技术。Rockwell拥有一个检测商品真伪的二维码QR(快速响应)技术,如果企业需要召回产品,可以使用该解决方案实现其在整个供应链中的市场追溯。

Rockwell全球总裁斯通豪斯(David G Stonehouse)指出,从积极与其合作的制药公司来看,他们长期以来并没有关注监管合规问题。但现在,最大的转变就是开始切实重视企业内外部互联互通体系建设,以促进业务更好合规运营。

Rockwell已与印度制药企业在各个领域和层面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还与他们的供应商开展合作,帮助制造适用于药品工厂集约生产的智能设备。

品牌形象和商誉保护对于印度制药工业发展至关重要。Rockwell正在研讨涉及计算机网络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的一些细微差别,以帮助相关部门降低运营风险,提供更佳的交互操作性系统。而且,随着生命科学领域自动化发展的需要,会有更多新技术投资落地实施。

为了推动工业生产全过程自动化技术应用,Rockwell与瑞士恩德斯豪斯(Endrest +Hauser)公司合作,加快推进印度的智能制造水平。前者的精密仪器融合后者的 plantax精准工艺控制系统,将大大降低生产风险、减少运行时间和节约综合成本。

Endrest +Hauser公司CEO凯拉什·德赛(kailash desai)认为,制药工业工程师们也在寻求工艺最优化路线,彼此的合作是双赢联盟。Endrest +Hauser将与Rockwell一起合作开发可扩展的工程解决方案,包括在线测量、工艺自动化、智慧服务和智能软件应用等。

编译/朱军生

来源/印度医药经济信息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