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礼来降糖新药 正式获批入中国

发布时间:2019-03-04 11:39:31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2月26日,上海-礼来中国宣布,其GLP-1受体激动剂周制剂度易达R(度拉糖肽)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适用于成人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纪立农教授评价道,在最近完成的两项以中国2型糖尿病患者为主的临床研究中,度拉糖肽降糖效果优于公认的有强效降糖作用的磺脲类药物格列美脲和甘精胰岛素,同时使体重得到显著改善,还避免了与上述对照药物治疗相关的低血糖;安全性良好,一周一次,使用简便。“新获批的度易达R(度拉糖肽)将给中国广大口服降糖药控制不佳的2型糖尿病患者进一步改善血糖的控制提供强效、简便、安心的新治疗选择。”

据悉,自2014年在美国获批上市以来,上述产品已经在美洲、欧洲、亚洲等70多个国家成功上市,在全球范围内惠及超过290万糖尿病患者。相信度易达R(度拉糖肽)在中国上市之后,将给国内广大糖尿病患者带来切实的控糖获益,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中的慢病管理目标。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