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结肠癌诊断“胶囊”

发布时间:2019-02-20 16:40:33作者:徐铮奎 据MDDI报道编译来源:医药经济报

结肠癌诊断“胶囊”


结肠癌在欧美发达国家是一种最常见恶性肿瘤疾病。虽然做肠镜能准确诊断结肠癌,但肠镜检查对病人来说非常痛苦。首创“胶囊式内窥镜”(可吞服内窥镜)的以色列Check-Cap公司开发上市了一种新型胶囊式内窥镜产品,它的体积与一粒普通胶囊十分相似,系采用全透明耐消化塑料制成外壳,内藏有微型X光相机,更妙的是,它能将拍摄的结肠内部照片无线传输到医生电脑里,便于后者发现病人结肠的微小病变情况并做出正确诊断结果。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