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浙江金华全民医保推行分档统筹

发布时间:2019-02-18 15:29:52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浙江金华全民医保推行分档统筹


按照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浙江省《金华市基本医疗保险办法》,金华将推行“分档统筹法”全民医保制度,实现金华范围内群众就医服务“无异地”、同档次待遇“无差别”、全城“一站式”即时刷卡结算等目标。

今后,金华市群众将更加公平地享受到医保服务,最高净报销额也有大幅提高。如一档、二档从15万元左右提高到30万元,三档从11万元左右提高到20万元。而此次医保统一政策也进一步加大了对困难人员的医保扶贫力度,对特困人员、低保家庭成员、低保边缘家庭成员、生活不能自理的重度残疾人、困难学生和其他特殊困难人员,政府全额资助其参加二档。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