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广东2家药企 被撤销GSP证书

发布时间:2019-01-30 16:44:23作者:广轩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通报了惠州、珠海两地飞检情况,在近期开展的药品零售企业监督检查中,发现惠州市骏阳医药有限公司等2家药品流通企业在经营中存在违规行为,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当地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相关要求撤销其GSP证书。

其中,惠州市骏阳医药有限公司因在药品采购、储存、销售、运输等环节未能按要求采取有效的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药品质量,并未能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建立药品追溯系统,实现药品可追溯,以及在销售药品时存在票、账、货、款不一致等违规行为,被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并根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信用分类管理的实施办法》规定,信用等级评为“严重失信”。

珠海市南屏伟明参茸药店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珠海市香洲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第二十五条、《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规定,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