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2018年 NMPA批准新药梳理

发布时间:2019-01-30 12:29:30来源:医药经济报

2018年是国内创新药的丰收年,不仅进口新药批量获批,国产新药也表现亮眼。2018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一共批准了51个新药,包括42个进口药和9个国产创新药。这些数据见证了我国药品注册制度改革的成效以及我国在创新药领域取得的瞩目成绩。

F4NMPA批准新药.gif

(资料来源:NMPA官网;制图:陈雪薇)(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室汇编)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