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就中药饮片产业发展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19-01-21 12:31:50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中药饮片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和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中药饮片产业发展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征集2019年中药饮片产业发展重点项目的通知》,推动云南省中药饮片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云南省商务厅药品流通处日前召开2019年中药饮片产业发展座谈会。

昆明市商务局、云南省中药饮片协会、昆明市中药材行业商会、云南省中药材种植养殖行业协会、云南白药中药资源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会。与会者共同探讨了中药饮片产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中药饮片的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并针对中药饮片的标准问题,包括云南省标准在其它省份的互认问题、新型饮片颗粒生产的试点问题,以及在市场流通当中,政府部门检查执法的标准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中医中药为云南省大健康医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云南省商务厅药品流通处提出,2019年要充分做好中药饮片行业调研,大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