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德琪医药完成1.2亿美元B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9-01-10 16:44:28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马飞) 1月2日,德琪医药宣布完成1.2亿美元(约合8.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博裕资本、方源资本共同领投,新基、药明康德风险投资基金、泰康参与投资,现有投资方启明创投、泰福资本继续跟投。

德琪医药聚焦于肿瘤创新药物的开发和联合治疗,产品线覆盖实体肿瘤、血液肿瘤和病毒感染三大领域。其中,ATG-010是全球首款全新机制的核蛋白输出抑制剂,正在全面推进相关临床试验,其首个适应症针对复发难治多发性骨髓瘤,已在国内外进入新药上市申请阶段。ATG-008是全球首款针对乙肝病毒阳性肝癌的TORC1/2双靶点新药,正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开展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并已获中国“十三五”期间“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支持。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ATG-008、ATG-010等产品持续研发和商业化,扩大研究及商业化团队,进一步通过自主研发和外部合作相结合的方式拓展产品管线,打造肿瘤原研新药开发的综合性发展平台。“获得国内外顶尖投资机构的支持,是资本市场对德琪商业模式、执行团队、产品管线和发展策略的认可。”德琪医药创始人、董事长梅建明博士表示,将继续发挥在临床研发上的比较优势,同时积极做好商业化准备,早日让中国及亚太地区患者用上针对危及生命疾病的临床急需药。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