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澳洲VDS 企业借力加强中国市场开发

发布时间:2018-12-29 20:23:27作者:陈昕朦来源:医药经济报

澳洲VDS 企业借力加强中国市场开发


2018年底,澳大利亚膳食补充剂巨头Blackmores作为维生素和膳食补充剂(VDS)企业成为上海进博会(CIIE)联盟会员,该会员资格将使这家澳洲企业能够与中国定期就国际贸易问题进行圆桌讨论。该公司相信,这一利好会进一步巩固其在亚洲这一最大市场的声誉,使之成为天然保健产品和服务的可靠供应商。“我们将借此机会,加强天然保健品这一大众感兴趣领域的市场开发力度。” Blackmores首席执行官表示。

“健康中国”作为中国国家战略发展的重点,提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预防的重要性。在此背景下,除了跨境贸易,作为联盟会员,澳洲营养保健品企业还将在中国更多同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比如与中国高等院校牵手,并与多供应商、电子商务领域的商业合作伙伴合作,包括阿里巴巴、考拉、京东、屈臣氏、华润、永辉等零售商。Blackmores希望依靠其在CIIE企业联盟中的地位,实现提高公共健康的目标,并助力相关健康研究合作项目在中国的推进。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