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安徽紧盯6类情况严管特殊药品

发布时间:2018-12-25 13:49:25作者:杨成松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安徽省药品监管局日前印发《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禁毒宣传加强特药监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本月起至明年4月底,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特殊药品专项检查。

据介绍,将重点对以下6类情况开展针对性检查:1.企业落实禁毒工作责任情况;2.特药管理制度建立情况;3.企业培训考核情况;4.分管负责人及责任人员对禁毒、特殊药品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5.企业通过特殊药品生产流通信息报告系统报送生产、经营信息情况;6.上次监督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安徽省局要求,要加强与同级禁毒相关部门的横向联系,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时依法处理,并上报省药监局,同时向同级公安和卫生主管部门通报。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