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基于病毒的实体瘤基因治疗技术

发布时间:2018-12-23 18:48:07作者:许关煜来源:医药经济报

PsiOxus治疗剂公司宣布,正与Facebook前总裁肖恩·帕克(Sean Parker)创立的帕克(Parker)癌症免疫疗法研究所合作,研究一种基于病毒的基因治疗技术治疗实体肿瘤。

PsiOxus的平台,又称为T-SIGn,使用病毒载体将治疗基因传递给肿瘤。该公司表示,这项技术旨在将肿瘤细胞转变为“药物工厂”,生产免疫增强化合物。PsiOxus公司和Parker研究所将共同合作,测试在临床前模型中病毒和基因的不同组合。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