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一心堂昆明开设智慧药店

发布时间:2018-12-23 18:33:03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为满足消费者安全方便用药需求,近日,一心堂在云南昆明开设智慧药店。其通过智慧药店将科技元素与大健康融合,可提供7×24小时全天侯刷脸购药、六大健康体验服务、信用租赁、暖科技助力慢病管理、自助结账等服务,更好地为大众健康搭建优质平台。此外,为给群众提供更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一心堂智慧药店开设了迪巧儿童身高管理体验专区、飞利浦儿童口腔护理体验中心、飞利浦呼吸睡眠体验专区、飞利浦疼痛管理体验专区、医学美容体验中心等专区,并提供慢病管理中心等健康服务。据悉,未来一心堂将进一步引进智慧药店的不同组件,逐步实现承接外延处方、智能医疗意见服务以及运营效率提升等优质服务,用“暖科技”为群众提供整体健康服务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