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安徽为“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18-12-17 18:05:02作者:杨成松来源:医药经济报

安徽为“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授牌


本报讯 日前,安徽省药品监管局向社会公布“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发展情况,授予安徽林兰药业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铭牌。

据悉,由原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牵头,“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专家对今年申报“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的建设单位进行了集中审查,对各建设单位进行了评估认定。

评估认定按照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单位自查评估、资料审查、必要时现场检查、综合评定四个步骤进行。专家组在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单位自查评估的基础上,对今年以来产业示范基地的基本建设、产业发展、基地管理、保障措施落实四个方面内容进行全面考核评估。经考核评估,11家产业示范基地共15家建设单位基本能够按照申报的建设规划进行建设,多数产业示范基地所在地政府能够按照申报时的承诺给予相应政策、资金等扶持,均达到年度考核标准,将被授予铭牌。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