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第21期“食药科普大讲堂”在穗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6 15:39:09作者:记者 齐欣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齐欣) 11月30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第21期“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活动”在广州举行。此次活动邀请清华大学化工博士黄焱(网名:三亩大叔)作题为《如何正确护肤,选对化妆品?你不知道的“美丽秘籍”》的专题讲座,现场与21个地级市局视频连接进行互动。

通过本次讲座,引导公众科学辨别市面上多种多样的化妆品,科学分辨化妆品不同的功能与作用,找到适合自身的化妆品。“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活动”迄今共举办了21场,平均每期网络直播点击量超过10万次。接下来,大讲堂活动将继续选取公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四品一械”业内知名专家举办专题讲座,传播科学知识。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