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礼来中国携手精鼎医药 聚焦临床研究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8-12-06 15:29:07作者:丽敏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礼来中国与精鼎医药宣布就临床试验研究人才培育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开展一项针对临床试验研究机构和人才的技能深化培训项目,旨在为中国临床试验研究者提供高价值的学习机会,以期整体提升中国临床试验研究水平和质量,加速与国际接轨的步伐,进一步驱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合作项目将使用精鼎医药旗下的教育培训机构精鼎人力发展学院开发的一套《全球临床试验研究者专业证书工作坊》课程,对临床试验研究者进行培训并颁发专业证书。课程由第一线临床研究从业者设计实施,将结合最新法规及临床研究科技变化趋势,通过行为科学导向的课程设计、还原真实情境案例、提供领先的知识和产业趋势信息,为临床试验研究者提供世界级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同时,课程的专业证书已于2016年加入了国际非盈利创新治疗协会TransCelerate的互相认证体系,意味着证书获得者的培训记录将获得TransCelerate成员组织之间的相互认可。(丽敏)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