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产业园区加码国产仪器研发平台

发布时间:2018-12-06 15:18:01作者:记者 李蕴明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蕴明) 11月23日,粤科华南检测技术装备园国产仪器研发平台暨睿科集团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粤科华南检测技术装备园举行。平台将围绕国产科学仪器产业链部署创新链,聚集产业发展需求,集成各类创新资源,着力突破共性关键技术,提升国产仪器自主创新能力。

据粤科·华南检测技术装备园总经理宋啸亮介绍,作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企业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科学园区,华南检测技术装备园以生命科学、科学仪器、第三方检测作为核心产业。在9个月运营期已把入驻的44家园区企业和18位博士团队有机联动起来,设立粤科科学平台,并鼓励企业在广州设立研究院与总部。

粤科检测园计划在全国范围进行专业科学园区的综合运营服务,目前在广州、中山、合肥、杭州以及成都等科技企业与高等院校集结的核心区域均有科技园区项目,定位方案、联合运营等服务项目陆续启动。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