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安徽创新医械 特别审批实现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8-12-06 14:47:52作者:朱德宏 杨成松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日前,中科超精(安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调强放射治疗计划系统”进入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标志着安徽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实现零的突破。

自《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试行)》实施以来,安徽省局积极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密切关注全省医疗器械研究与创新信息。通过印发《安徽省第二类医疗器械优先审批办法》,力促六大类第二类医疗器械进入优先审批。重点加大对辖区第三类医疗器械创新的扶持力度,多次走进企业就产品注册过程中的重大政策问题和重大技术问题开展帮扶指导,并对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医疗器械创新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朱德宏  杨成松)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