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四川富顺开展药品安全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14:46:29作者:黄泸 刘钢 摄影报道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为了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的用药安全意识,日前,四川省富顺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药品保健品协会开展了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进福利中心、进社区、进广场宣传活动。

在市区广场,该局通过设立宣传展板,直观地向市民介绍用药安全常识,现场设立了受理举报投诉、法规咨询服务、真假鉴别、安全用药等多个咨询台,讲解安全用药常识,发放安全用药宣传单,开展真假药品对比。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义诊150余人次,发放安全用药宣传单2000份,悬挂标语条幅2条,用药安全展板6张。

今年安全用药月还通过各药房、医院宣传栏和电子显示屏张贴和播放安全用药宣传标语、邀请药学专家讲解药品专业知识等多种形式开展,营造浓厚的“安全用药”宣传氛围,普及安全用药知识,让安全用药意识深入人心。

(黄泸 刘钢 摄影报道)

QQ图片20181206144718.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