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太极集团荣获 “中国医药十大领军品牌”

发布时间:2018-12-05 17:17:04作者:靖涵来源:医药经济报

太极集团荣获“中国医药十大领军品牌”


近日,2018第十二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中国医药行业未来发展峰会暨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榜”颁奖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峰会以探寻医药行业“点石成金”之道为主题,众多行业大咖及优秀企业悉数亮相,共襄盛举。活动旨在按照“十九大”部署和布局,持续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发挥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医药品牌的主导作用,树立行业标杆典范。

“消费者说了算”

据了解,此次中国医药行业未来发展峰会是消费日报社和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针对医药行业发起的全国性医药论坛和品牌推荐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评选活动采取线上网络投票与线下专家委员会审评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参选的医药企业不但需要通过主管部门引荐,经过权威专家的专业评估,更要遵从“优秀医药消费者说了算”的宗旨,在“中国消费者协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消费者”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全国范围内消费者投票活动。通过大数据统计,综合全国上亿消费者的投票结果,兼顾舆情检测等科学手段,脱颖而出的医药行业优秀品牌,都是名副其实地得到了医药行业和消费者双重认同的优秀品牌。

活动现场,颁发了“中国医药十大领军品牌”“中国医疗器械领军品牌”等多个奖项。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入围中国医药十大领军品牌榜单。太极集团以强劲的企业硬实力充分彰显了行业领导地位。

把产品品质放首位

荣誉的背后,是消费者对太极品牌的认可,对太极产品品质的信赖。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鲜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太极集团获此殊荣,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太极品牌的高度认同与肯定、消费者心中对太极品牌的信赖,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太极集团连续十五年位列中国500强企业,2008年获中国医药行业改革开放30年五大品牌奖,与同仁堂、云南白药、东阿集团、三九集团齐名。其拳头“药疗”产品藿香正气口服液、急支糖浆等更是享誉国际。集团产品在2017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名列前茅:藿香正气口服液、鼻窦炎口服液分列“中成药·感冒暑湿类”第一名、“中成药·五官科类”第一名,急支糖浆获“中成药·止咳化痰平喘类”第二名。这些荣誉都与企业“质量为本”的宗旨密不可分。

鲜亚表示:“作为中国医药工业前10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的太极集团,惟有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助力国家解决‘医价高、药价贵、看病难’等问题,将高性价比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太极集团将不断探索和创新,切实践行品牌工业的引领作用,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创办于2007年,旨在聚合产业高端人脉与价值,集中分享业内最新动态资讯,紧扣健康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和热点制度改革,把握行业发展命脉,持续推进我国医药、医疗、保健产业发展,加快助推中国医药产业、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打造更具有国际竞争力、享誉世界的中国医药品牌。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