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营销就是引导需要

发布时间:2018-12-04 16:35:00作者:王高俊来源:医药经济报

营销就是引导需要


营销就是引导消费者需要:消费者的需求是永远无法满足的,不要奢望你的产品和服务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而是要积极引导消费者的需求到你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上来。

因此,我们并不限制加盟商和代理商的采购渠道,但会统一品牌形象,统一品牌推广,统一货源供应,统一营销等手段,不满足要求的就关停,确保消费者满意度和品牌提升要求。

当然,这么多的统一要求还是按照“知识产权+资本”的发展目标设定,未来的企业,靠单打独斗肯定不行,有品牌才有未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才能走得更远。

营销手段要经常翻新:你看懂了,我就不做了;你看到却没有做的,我先做了;你做了,我早就转了,这就是营销。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