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BD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18-12-04 15:56:57作者:记者 徐水元来源:医药经济报

BD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联盟


本报讯  10月24日,BD宣布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关系,联盟正式名称为“BD-SINOPHARM大中华区战略联盟”。基于BD在医疗健康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以及在医疗技术创新解决方案的多年耕耘,结合国药控股广阔的医药营销网络和强大的市场服务能力,双方在中国共同推进在医疗产品及服务领域的广泛合作,促进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建立后,国药控股将在营销网络和市场服务方面为BD提供支持,推进渠道下沉,扩大BD市场覆盖,在国药控股实施集中配送及SPD服务的项目医院,为BD产品线提供配送服务。同时,双方将共享渠道资源,建立市场互惠机制,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挖掘新领域市场潜在需求,拓展更多的市场机会,服务更多用户。

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表示:“此次合作集中了双方在先进医疗技术与市场服务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必将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改善患者生活、促进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发展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国药控股董事长李智明表示:“成立十多年以来,国药控股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目前拥有600家子公司,药品分销及配送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已建成北京、上海、西安、广州、苏州5个枢纽级、33个省级、26个零售、242个地市级物流中心,为24.1万家各类客户与知名企业提供智慧医药供应链服务,形成了医药健康领域产品分销配送、零售诊疗、化学试剂、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等多元业态协同发展的一体化产业链。”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