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SRC减重代谢手术中心落户北京

发布时间:2018-12-03 14:58:35作者:记者 贾岩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 贾岩)近日,北京明德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宣布成为通过美国SRC认证的减重代谢手术中心。据悉,鉴于目前的内科疗法已经无法遏止糖尿病的病程发展,美国代谢及减重外科手术医学会(ASMBS)和国际减重及代谢疾病外科联盟(IFSO)皆已建议,应用减重手术以治疗重度肥胖的2型糖尿病患者。

早在美国克利夫兰医疗中心2013年公布的十大医疗创新中,减重手术治疗糖尿病排名就排在了第一位。SRC全称为Surgical Review Corporation,系美国权威手术评鉴机构,它所颁发的 COEMBS(前ICE)卓越减重代谢手术中心,是减重代谢手术领域最具权威的认证之一。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