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心脑血管大咖加盟 远程心电影像会诊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3 14:53:56作者:记者 裘炯华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裘炯华) 近日,国内聚焦心脑血管领域的医生集团华医心诚医生集团与北京电力医院宣布战略合作,并启动华医心诚远程心电影像会诊中心。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华医心诚医生集团董事长霍勇介绍,远程心电影像会诊中心将利用心电及影像远程判读探索院前急救、院中诊疗、院后术后管理等服务,通过建立远程判读标准实现基层医疗机构的帮扶,为其提供远程判读、咨询及远程诊断辅助服务,从而助力基层医疗机构心血管服务能力的提升。

随着合作的推进,未来双方还会在带病保险业务、高端可穿戴设备监护服务等跨界领域开展颇具潜力的合作,联手在“互联网+医疗健康”等领域进行体制创新,将围绕远程心电影像服务体系建设,整合专家资源,共同打造包含“远程心电判读服务标准、远程影像判读服务标准、慢病管理标准体系、高端体检服务标准和医用可穿戴设备远程服务标准”五大标准体系,从而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远程诊疗服务体系。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