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情系桑梓献爱心 寿光加油筑新城

发布时间:2018-11-29 15:44:45作者:陈思文来源:医药经济报

情系桑梓献爱心 寿光加油筑新城

司邦得爱心万里行走进寿光驰援水灾救助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8-19日,山东省寿光市多地连降暴雨,降雨量之大历年罕见,造成弥河流域上游冶源水库、淌水崖水库、黑虎山水库接近或超过汛末蓄水位,入库流量远超出库流量。据齐鲁晚报报道,这是寿光经历的自1974年以来最大的洪峰。

8月20日上午,随着泄洪流量的增加,弥河沿岸的村庄开始被河水倒灌,多村相继被淹。“沃野千里”的寿光一夜之间变成了“水乡泽国”,房屋倒塌、农田冲毁,公路、水利、通讯、电力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

救灾面前,人人有责! 据悉,近年来,无论是在发生于2008年的四川汶川大地震,还是发生于2010年的青海玉树地震、甘肃舟曲泥石流,以及发生于2012年的云南彝良地震等自然灾害中,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均立即行动,积极踊跃地捐款捐物,为救济灾区群众、为灾区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历历在目汶川情,念念不忘寿光哀。此次寿光遭遇水灾,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更不会置身事外。灾害无情人有情,无论平时在哪里,家乡有难,随时召唤。作为一位从寿光走出来的企业家,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董事长袁武杰情系桑梓,以一种企业家的担当和责任感,勇于肩负起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灾区的家乡群众排忧解难。虽然正在外地出差,袁武杰立即安排司邦得爱心基金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物资。8月24日,司邦得爱心万里行活动组工作人员一大早驾驶早早装好药品、牙膏、肥皂、医用湿巾、纸杯等物资的专车从济南紧急启运并送达寿光。

受灾群众衷心感谢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及袁武杰董事长的无私帮助。他们表示,“司邦得的大爱和无私援助让我们在失去家园的悲痛中感到温暖,让我们重新找回生活的信心,树立起重建家园的勇气。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开展生产自救,回报社会的关爱,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比水灾前更好!”

负责此次驰援的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同仁表示,“双手托举太阳,大爱撑起蓝天。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就一定能够排除万难,重建美好家园!衷心祝愿灾区人民早日过上安定幸福的生活,衷心祝愿灾区人民早日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司邦得爱心万里行,将爱进行到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