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广药国际化布局加速

发布时间:2018-11-29 14:57:06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 李蕴明) 11月18日,广药集团向外界宣布旗下两大知名品牌走进美国纽约,王老吉首个海外凉茶博物馆于纽约曼哈顿格兰街正式开馆,同时白云山金戈亦在纽约启动全球品牌巡展。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米琪表示,除了促进消费者对中国凉茶文化的了解,也有助于加快王老吉国际化布局,树立中国文化自信,带领民族品牌以更强大的文化自信姿态走出国门。目前,王老吉已在海外建立起完善的产品贸易体系,销售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6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美国已成为王老吉除中国大陆以外最大的市场,年出口额达到数千万元人民币,且年增长率保持在30%左右。

对于同日启动的全球品牌巡展的金戈,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透露,将要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男性健康研究院,与国际顶级学术机构合作,在全球招募ED患者,开展ED治疗药物的深度研究。目前金戈已启动在多个国家地区的药品注册,计划优先布局“一带一路”沿线的南亚及非洲地区。裴泽建强调,金戈的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制均遵循“质量源于设计(QbD)”理念,经一致性评价和生物等效性研究证实与原研品等效,相信在广药集团品牌的加持下,海外拓展也将顺利进行。

广药集团方面还表示,正积极寻找合适的海外医药项目进行投资,探索在海外建立生产基地等工作,加速海外产业布局。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