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澳美入驻国大药房

发布时间:2018-11-28 17:08:21作者:邹皞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香港地区最大的制药出口商澳美制药近日释放出市场推进的信号,宣布澳美品牌将入驻国大药房旗舰店。

随着“医药分开”的推进,医药产业结构已悄然发生改变。澳美制药此番入驻国大药房旗舰店,正是践行国家“医药分开”政策的直接体现,同时也将更好地为社会担起重任。这与澳美所秉持的“生产安全优质药品、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社会服务、为人类健康作出巨大贡献”的理念不谋而合。国大药房自上线以来,发展迅猛,构建了“医药+互联网”的新零售生态。通过国大药房的医药服务体系,澳美制药可以更为顺利地完成药品信息传播、患者教育、不良反应搜集、质量监管等工作,帮助患者摆脱地域限制及信息不对称的劣势地位。

据悉,今夏,澳美位于美国纽约和苏州的全新研发中心相继成立,释放了澳美集团全球研发战略的最新信号。其中,苏州研发中心拥有先进的仿制药研发系统,将与另外三家分别位于海口、中国香港以及美国纽约的研发中心密切合作,使客户获益。

此番入驻国大药房旗舰店,涉及到澳美旗下多个领域的药品。其中,复方克霉唑乳膏是急性湿疹常用药品,也是众多医疗机构信赖并推崇的产品。

(邹皞)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