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健客携手台资医院 共建互联网医院

发布时间:2018-11-28 14:05:36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马飞) 近日,健客网与广东首家台资医院台心医院合作,规划成立“大湾区互联网医院联盟”,初期包括台心在内的10家医院,未来还将继续缔结港澳台医院结盟。健客将为联盟的10家医院提供药品供应配送服务。

据悉,目前健客已与国内外5000多家药企建立直供合作,共68万SKU在售,包括一些罕见病“孤儿药”,满足患者用药需求。今年7月,健客取得了互联网医院营业执照,月初健客互联网医药供应链产业基地项目落户东莞。据透露,健客还将投入2亿元与当地政府合作建设互联网医药供应链产业基地。该基地将成为健客网实现“互联网+医疗健康”深度融合的总部基地。

目前,健客已在武汉、杭州、广州、重庆等地布局实体医院,并计划在海南、新疆等地开设互联网医院,引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全力开拓互联网医院业务。健客与台心共建互联网医院,有利于打破和解决各地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的局面,让偏远地区患者也能更便利地享受到高端先进的医疗资源,真正为百姓带来便利。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