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不忘初心迎难上,精诚合作展未来

发布时间:2018-11-28 12:50:39作者:杨冰冰来源:医药经济报

——陶一堂药业-齐鲁制药“八项管理”特训营圆满落幕


2018年9月3-4日,为期两天一夜的齐鲁制药&陶一堂药业集团“八项管理”特训营(第58期)在安徽合肥胜利召开。这是双方第二次联合举办此类型的特训营,本次特训营的成功举办也为双方后续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两天一夜的时间,“八项管理”特训营项目组在总指挥吕传会的带领下,对课程与拓展项目进行了严谨的设计,用全力以赴的行动为陶一堂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提供了突破自我、升华自我的职业助力。“团结、激情、竞争、执行、全力以赴……”深植于全体陶一堂伙伴的内心,过程与目标一致,执行与管理并举,竞争与协作同在,整个活动在紧张、紧迫、高压中胜利完成,完美诠释了“八项管理”特训营“欢笑与泪水并存,感动与震撼同在”的精神,这就是我们这期充满魅力的“八项管理”特训营。


品牌——

铸就合作基石


陶一堂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代理和OEM贴牌为主要经营方向的民营企业,位于安徽省省会合肥市。主要经营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的批发销售。该公司与齐鲁制药集团等多家品牌工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连续3年荣登齐鲁制药国内零售业务榜首。其重点培养的十大黄金单品在OTC市场同类品种中独占鳌头。该公司素有“安徽王”之称。

在新的医药形势下,公司将建立B2B网上交易平台,力争每个区县配置一辆配送车,着力打造安徽第一控销品牌。

齐鲁制药集团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在新零售环境下,医药零售行业转型的第一步是专业化,作为工业方也必须尽其所能走好、走稳、走快这一步,建立品牌工商合作共赢体系势在必行,我们要关注共赢,更要关注共营,力争通过双方在市场布局、团队建设、品牌文化、战略品种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新形势下的品牌共赢体系。本次‘八项管理’特训营也正是基于此而诞生。”


多彩——

“残酷”特训下的欢乐


此次“八项管理”特训营,从根本上颠覆了传统培训模式,引爆销售新思路,特训营重点关注企业各个阶层岗位人员的心态、目标、时间、流程、方法、团队,努力将锻造“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的高效率理念通过特训的方式展现出来。

心态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学习管理、行动管理、文化管理、会议管理、团队管理这八个板块通过分组演练、讲师培训、现场模拟等方式,在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市场总监吕传会的统一指挥下,一一呈现。详细讲述了如何通过“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打造一流的团队、最具战斗力的团队;通过人员分组PK的方式,让大家在实际行动中体悟吸收。培训内容为高绩效企业最关注的八项管理,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给予客户培训的升级转型,向企业团队建设、企业运营、企业流程建设发展,更好地满足受训客户的需求,使培训更具实战性、操作性、落地性。

培训中,每个“分公司”都使出浑身解数,从开始的思想意志不统一,到最后的全力以赴,拧成一股绳,纷纷亮出自家“杀手锏”,在探讨心态塑造、管理本质及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自编自导自演了许多反映日常工作的精彩小品,如:OTC业务员终端工作中所遇到的挫折和困难;在面对社会各种诱惑时OTC业务员的心态变化等等,既强化了团队执行力及合作精神,也提升了陶一堂员工的危机意识、团队意识及感恩意识。在团队才艺比赛中,每个参赛选手充满激情,以为团队付出为己任,力创佳绩,这种优良的团队素养折射出陶一堂药业全体员工在工作中无畏困难、敢拼敢干、以集体荣誉为标杆的企业精神。

通过短短两天一夜的特训,齐鲁制药与陶一堂药业集团之间的友谊再次得到升华,这个成果来之不易,荣誉是属于集体的,成长是属于每个人的。通过这次“八项管理”的特训,参与者懂得了全力以赴精神的实质就是:用第一次的热情和最后一次的珍惜去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QQ图片20181128124951.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