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老年健康大学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26 18:15:04作者:记者 贾岩来源:医药经济报

老年健康大学上线


本报讯 近日,由人民健康主办的“2018健康老龄化发展论坛”暨“老年健康大学”专题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国家卫健委宣传司综合处负责人在论坛上指出,现阶段,应针对老年人特点开发老年健康教育教材,积极宣传适应老年人的中医保健方法,加强老年人自救、互救、卫生应急技能训练,保障老年人能够获得适宜的、综合的、连续的、整合型健康服务。上线仪式当日,人民健康与北京医院、国家老年医学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就健康养老、医养结合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此次由拜耳医药保健提供支持的活动还推出了“老年健康大学”专题,首期“老年健康大学”课程亦正式开讲。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