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投资医药健康到韶关

发布时间:2018-11-26 18:14:08作者:记者 刘卉来源:医药经济报

投资医药健康到韶关


本报讯  10月30日,由广东省韶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韶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联合主办,广东省生物医药创新技术协会承办的韶关2018 医药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记者在会议现场获悉,韶关到2021年将实现医药健康产业总规模达到150亿元,年增速10%左右,三年共累计完成5~10个医药健康产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亿元,培育年产值亿元以上企业3~5个,培育1~2家规模以上国内外知名医药制造企业,打造了一批快速发展的中小型企业梯队,形成了发展稳健的产业生态格局。

来自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的数据指出,广东省21地级市医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深圳、揭阳、广州分别排名前三,韶关目前排名第十六位。

    对于韶关医药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会上专家建议,突出韶关在广东省医药健康产业中的地位,如集中力量重点打造“一中心一基地”的医药健康产业定位,同时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据悉,韶关市政府和广东省医药健康企业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